剛在上海得救時有一位弟兄在聚會中對我們說過:『有一天你們看到有的弟兄姊妹突然不見了,不要驚慌,那是主把他們當做寶貝提走了。』

第一次見到吳弟兄是在家鄉青島的主日擘餅聚會中,他穿著我見過最大的大頭皮鞋,講話的聲音像洪鐘,整個人好像巨人一樣站在那裡,讓我覺得這個人實在很是特別,但是那時的我還聽不太懂他在講甚麼,也並不知道眼前的這個人究竟是誰。

第二次見到吳弟兄是在香港特會中場休息時看到人群中他那顯眼的身影,再後來在美國喜瑞都和安那翰也都見過弟兄的身影,但是都是遠遠的看著,從未挨近過。

第一次和弟兄有近距離的交談是在2015年安那翰的冬訓現場,弟兄的平易近人讓我難忘,也讓我放下了心中的很多掛慮和重擔。

半年之後我被主奇妙的手帶到了台北市召會第一聚會所,竟然可以常常看到吳弟兄,可是因為不同區加上他的忙碌,鮮有機會交談,每次都是遠遠的看著他走在我們前面。現在回想對我來說他就是一個有著神聖奧秘生命彰顯的人。

借著主的恩典和身體的扶持,我們區三位姊妹有幸參加今年春季的壯年班訓練,這是主給我們的莫大恩典和憐憫。可是卻在預訓周的課堂上聽到吳弟兄被主接去的消息,我的眼淚當即就止不住的留下來,仿佛一個沒長大的孩子,突然失去父母兄長的那種意外和失落。覺得有很多的虧欠和不捨,卻都化作淚水作為紀念。

前些日子,在一位事業曾經做的很出色的姊妹的安息聚會中看到獨自駕車前去扶持的吳弟兄。那場安息聚會特別蒙恩,一直提到『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就不會結出許多的子粒。』這一句話。現場對於姊妹的很多見證都讓我們感動落淚,相信坐在第一排的吳弟兄也一定深有感觸。

吳弟兄如今也像一粒麥子一般落在地裡死了,相信神有美意,會藉著弟兄的離去,更加激勵我們快跑跟隨,早日長大成熟,迎見主面!

感謝主借著吳弟兄走在前面為我們做見證和榜樣!願那日有機會在國度裡再次相見!

願主祝福他的家人們也能借著弟兄的離去被大大激勵,跟隨主快跑向前!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