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弟兄被主接去了,我乍聽聞時,覺得一點都不真實,雖知弟兄身體不太好,總想有主的看顧,弟兄姊妹的代求,主會留弟兄在地上久一點,多帶領我們一點…。

年輕時,受過弟兄的鼓勵與扶持,就如眾弟兄姊妹的見證,那時的我覺得自己不過是個微小的姊妹,這位‘大’弟兄不會記得 的,然而,吳弟兄都能叫出名字。後來有機會偶爾配搭,從弟兄身上看到也享受他那神聖的屬性調和著人性的美德。

前幾年回臺灣參加新春華語特會,在螢幕上看到吳弟兄及眾同工們,靈裏真的很喜樂,儘管自己軟弱了這些年,主和祂的召會,以及配搭弟兄們的榜樣 使我還有一點點力氣留在身體的交通。

雖然我安慰著身邊的弟兄姊妹,那日還能相見,但是在魂裏仍是傷痛。求主撫慰吳弟兄的家人,堅固眾召會,祝福主恢復的見證,在這末了的日子,我們能奔跑到路終。與吳弟兄,與先到主那裏的聖徒們,相聚主前。

(A.c sis)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