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弟兄是我高中時隔壁班的班導。每天早上我都站在離他約三五公尺的距離參加全校的升國旗典禮,都會聽到他大聲的唱國旗歌。下午也常常看到他和附中學生打籃球,覺得他是很親切的好老師。他當時身材高瘦,動作靈活。

當時我還沒得救,並不知道他是基督徒,只是覚得這位老師和別的老師不太一樣,很愛學生們。我有一位好友,他就在吳弟兄的班上。他告訴我,吳弟兄教物理,曾經送他一套圍棋,鼓勵他的努力向學。

我得救之後,漸漸認識吳弟兄。他對人寛大有恩。在我去俄羅斯之後,他也去探望我們好幾次, 次次都使我們心得溫暖。他的人性關懷,使得我們常得激勵。

他常常就像麥基洗得,用餅和酒供應為神爭戰的人,也供應了神的眾召會。他也像主軍隊的將軍,常常奮不顧身奔向第一線。一年七次,他捨命似的作每次聚集的常在者,成為台灣眾服事者的榜樣,也為維護基督身體的合一與主恢復同心的關鍵因素,說他是主恢復的一根大柱子,應當不為過!

我想主很可能會對他説:「好,良善又忠信的奴僕,你在不多的事上既是忠信的,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願主得著我們,都能有一天聽祂對我們説這話!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