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年我參加全時間訓練時,有需要坐吳弟兄的車,初次和他交通,欣賞他的真誠坦率。1998年後調到台北市召會服事,就常有見面,後來我又每週參加總執事室交通,更多得他的供應,也從他學習服事,受益良多。

我全時間服事主經歷幾次調動,特別有三次的調動,可以見證吳弟兄真是神人,與神是一。2004年六月份四會所完工,已經交通我要搬進去住,我也樂意繼續在四會所服事。但奇妙的是,在弟兄們交通調動的事之前,聖靈就三次預告和塗抹,我會被調離四會所。後來真的吳弟兄在聖靈的帶領下,交通要我到別地服事,成就了聖靈給我的預言。

2013年五月七日我清晨禱告時,聖靈明說:你不要在台灣服事了,你到海外服事。我驚訝的問主,聖靈又用保羅受帶領從亞洲到歐洲服事的故事肯定祂的話。於是我把自己再奉獻給主,願意順服祂的帶領。沒想到過四天,我照行程陪同中壢聖徒到信基大樓參加書報博覽會,當吳弟兄一看見我,就叫我過去交通。我一坐下,他敞開的說:你能不能考慮去印度服事?他又說了許多話,鼓勵我接受交通。我裡面真是讚賞他是神人,與神是一說話。

到印度服事實在是出於主,第一天到達新德里,弟兄們來接我們夫婦,雖有延誤,使我們受攪擾。但聖靈明確的鼓勵我:從今以後我負你一切的責任。所以,雖然兩年來也經歷一些為難,我還是樂意留在印度服事。可是,耶穌是主。在四月、五月晨禱中,突然聖靈兩次預告我:你可以回台灣服事了。終於在六月初,吳弟兄從台北打電話到印度,說明要我回台灣的交通。感謝主的憐憫預告我,也讚美主,吳弟兄實在是神人,又一次與神是一來行事,讓我心服口服。

另外有一次交通,也看見吳弟兄作為神人柔細牧養人的榜樣。去年五月吳弟兄到嘉義召會服事,我和一位負責弟兄去高鐵站接他。他剛上車,就誇獎我兒子很穩,叫我很得鼓勵。那時我兒子是在全時間訓練中心配搭輔訓,吳弟兄能看見他服事的機會應該很少,竟然他能珍賞他,也記得在我面前題起他,為的是牧養我。感謝主,也感謝他。

嘉義市召會  王健行弟兄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9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