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兄1980年到美國讀書,1988年得救,開始過召會生活!

在各樣的訓練特會中,見過吳弟兄,也知道吳弟兄在台灣是一位很重要的弟兄。直到2009年,我和我的弟兄一同配搭服事亞洲開展,才有機會與吳弟兄直接見面和交通。

吳弟兄給我們的印像是和藹可親、沒有壓力感。記得,他説”有問題的話,就找我交通”。後來,當我們幾次回台灣,我的弟兄直接寫email問問吳弟兄,能不能安排接待。吳弟兄總是很快回我們。我們稱呼他”吳弟兄”,他回信卻寫”有成”, 真是讓我們深刻地感受到他的真誠,和我們沒有任何距離。在台北停留時,有一晩他還請我們吃飯。

有次一上飛機看見吳弟兄坐在我們後面一排,他旁邊是空的,吳弟兄和我的弟兄説,你要坐過來也可以。當時我的弟兄考量讓他舒服些,沒過去坐,後來很後悔,錯過能和吳弟兄親密交通的機會。

2015年,回台灣參加國際華語特會,在一次弟兄姊妹們大型聚餐中,看見吳弟兄手裡提著幾盒鳳梨酥在送給海外來的弟兄姊妹們。在這麼多人裡, 他遠遠看到我們,走過來送了一盒給我們。雖然我們面對面相見的次數並不多,但每一次都受到吳弟兄人性的牧養。何等蒙福,我們也能受到吳弟兄親自的牧養!

感謝主!把吳弟兄給了教會,他現今與祢同在,安息在祢懷裡了!主啊,謝謝祢!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