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以吳弟兄於2020年2月7日上午於同工成全訓練的交通與台灣眾同工共勉。

 

壹  你要成為有用的,你必須學著擔擔子啊。召會的事,就是我的事;弟兄姊妹的事就是我的事。你才會作一個有用的,能彀擔擔子的;主的託付就會託付在我們身上。盼望主在我們每一個弟兄姊妹身上,都有這樣的帶領。

貳  年輕的弟兄們,姊妹們,能夠好好禱告,尋求主的引領,抓住機會有份於海外開展。

一  海外開展是去爭戰的;海外開展有許多的挑戰。我們並非憑著自己,而是為著主的權益在身體裡行動。

二  你需要有基本的裝備,經過報名、審核與弟兄們的交通,看我們實際的情形。

三  眾召會有同一的負擔,同心合意地一同鼓勵青年弟兄姊妹走出去。

四  我們鼓勵、盼望達到今年要送20位弟兄姊妹出去的目標。

五  台北市召會有一萬兩三千人聚會,我們就要送6到7位的全時間弟兄姊妹們去海外開展。

叁  最好的裝備就是好好過召會生活,我們現在在各地的服事,就是我們最好裝備的地方。

一  要學習擔擔子。在各地,你們不要說我只是學習配搭,學習服事的。不錯,我們有很多需要學習。但我們是一個全時間服事者,我們需要學習擔擔子。你可以擔一個區,擔一個會所,擔一個大區。主量著我們的度量,你都可以擔擔子的。

二  學習擔擔子不只是去做事,擔擔子就是要背負責任,擔擔子就是要有供應,擔擔子就是你需要有好的裝備。

三  我們既是全時間服事的,就得在主的話上下功夫。不僅是讓人追求主的話,你還要學著供應主的話。

四  學習去用主的話,來供應主的話。這就是給人最好生命的幫助。

五  起碼你是擔一個區。這個區要成為其他區的榜樣。什麼樣的榜樣?在人數上是繁增的,在生命與功用上弟兄姊妹們是長進的。

六  與負責弟兄們有好的配搭,成為好的幫助者。

肆  我們既是全時間服事者,我們就必須是成為一個有用的器皿。

一  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人是憑自己,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倚靠主,靠主的恩典。

二  不是我們能力強不強的問題,而是我們在神面前,我們的生活,我們與主的關係是否正常?

三  在召會中不是只有我們一個人而已,你當然有同伴,也有受你服事的弟兄姊妹。你都需要建立一個很好的關係,與主建立一個好的關係,與弟兄姊妹也要建立很好的關係。這樣才叫做建造。

四  我們如果給人的感覺是很奧秘的,那這關係就需要調整了。你要讓人感覺你這個人是透亮的、敞開的、好交通的、好配搭的。那我們的功用就會越過越顯明了!

五  我們有機會服事主,其實都是主的恩典,都是主的憐憫啊!

1 你不要看那個人很強,其實他的輭弱你不知道而已。我們都需要主的恩典來托住。更多交通使我們彼此能彀得鼓勵。

2 我還是盼望我們回到各地,每一個人都擔起自己該擔的擔子。你需要知道甚麼是你該擔的,你越向主要,主就加給你。

3 你也不要覺得擔子重,沒有一個擔子是你不能彀擔的。感謝、讚美主,我們主的恩典彀用,絕對彀用。哈利路亞!

六  感謝主,全時間的服事太榮耀了!

伍  主祝福我們,我們是在一個身體裏,我們是團體的約書亞,我們是一同爭戰的夥伴。

一  在鄉鎮服事的的確確是需要主的恩典,要人沒人、要錢沒錢 ,凡事都需要仰望主。感謝主,我們都還能守住我們在各地的見證。

二  盼望我們中間多有交通。在各地有大區的服事。我們總是在大區裡一直保持交通。

三  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我們需要寶貝這樣聚集。大家裏面一定要有個渴慕,總是來在一起。一年最多聚兩次,不要隨便請假。沒有甚麼來不及的,身體沒有倒下來都是來的及。我們裏面有這個渴慕絕對是來得及的。

陸 『主啊!求主給我們有恩典啊!堅定持續的往前走啊!成為聖徒們的榜樣,在召會中作為柱子,能夠承擔責任,一同的有份於神家的建造。』

 

綱要由聽抄稿整理,未經講者校稿。

 

(陶國清)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