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親愛的吳有成弟兄家屬及臺北市召會負責弟兄們:

我們敬愛的有成兄長脫去地上帳幕,在主裡安息了。新澤西眾召會聞訊哀惋,萬般難捨!念及兄長在已過三十多年中,與我們親密的交通、靈裡的供應與全力的扶持,我們與臺島眾召會同感驟失一位屬靈良師、領頭羊的莫名傷痛。

1996年有成兄長與臺灣同工團來新澤西州帶領了第一次的中幹成全訓練,幫助聖徒認識使徒的教訓與時代的職事,以及藉著被神的話構成,積極傳福音以擴展基督的身體,帶進繁茂的復活。新澤西衆召會的繁增從此開創新局。

兄長對大陸學者福音暑期成全訓練同樣貢獻卓著。2003年至2015年,他年年親率臺灣同工來新澤西加強挑旺,以敏銳進取的靈帶領同工們和眾召會配合聖靈的工作,使聖靈撼動人心,矢志絕對奉獻的工作,迅速遍及北美,並延燒臺島,以至整個華語世界,影響鉅大而深遠。

為幫助北美學者學人進入職事、認識真理,有成兄長協助余弟兄,于2001年初,在新澤西成立簡體文字辦公室。他贈送全套繁體字職事書籍,建立辦公室服事規範,並親自成全服事者。新澤西簡體文字辦公室經過十多年與水流職事站、臺灣福音書房的配搭服事,把主恢復職事的文字全部電子化、簡體化,這為簡體字讀者,也為日後職事文字通過網路平臺的推廣帶來極大方便和祝福。全地神兒女中的簡體字讀者都感念有成兄長的遠見、度量和忠信服事。

他一直惦記著新澤西眾召會的繁殖擴增,除了利用機會親自成全之外,也在同工交通中請素為眾召會敬重的老練同工,定期到新澤西州實際的帶領推動並訓練。我們從2007年的三處召會繁增到2016的十處召會,有成兄長的鼎力相助絕對不可或缺。此外,對我們多處會所的購建,他也時常關心,多方帶領,並有慷慨的供輸。

弟兄與主同在是好得無比,我們為他所作美好、得勝、榮耀的見證感謝神。願這馨香的奠祭叫神滿足,更叫我們得激勵效法弟兄不計任何代價討主喜悅的雄心。求主親自安慰弟兄的家屬以及同作奴僕的眾弟兄們。新澤西眾召會服事聖徒深盼在此艱難時刻與你們同靈同魂站在一起,一面追隨有成兄長的夙昔典型,一面彼此相攜黽勉,同奔前面的賽程!

主在新澤西眾召會服事弟兄們同啟
The Church in Franklin
The Church in Nutley
The Church in Manalapan
The Church in Piscataway
The Church in Hamilton
The Church in Parsippany
The Church in Edison
The Church in Montgomery
The Church in Fair Lawn
The Church in Berkeley Heights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