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腓立比一章所說,吳弟兄在充足的知識並一切的辨識上,在愛裡關心聖徒,能鑑賞更美不同的事!

1992 年受浸, 1993 年參加台北的第五期全時間訓練,在這已過的28年間,大概有五次遇到非常為難的環境,雖然在禱告中並在主的話裡從主直接得著供應和引導,但是外面的環境卻依然為難, 當我迫切問主說:我需要再找那一位負責弟兄交通時,主總是給我清楚的感覺和內裡的穩妥, 去找吳有成弟兄交通。

每一次與吳弟兄的交通,都帶來主同在的平安與舒暢, 使我一再深知召會是活神的家,耶穌是主。

吳弟兄真的是一位讓主不斷有出路的忠信好管家。

我在這最後半年裡,與吳弟兄末了的三次交通,有二次是在洗腎中心,當時雖然他在洗腎,但是他的精神很好,眼神明亮, 聲音溫和而且宏亮,他說:我現在每週都要洗腎三次,不過沒什麼妨礙,就是太遠的地方不能去了,但是還是可以到美國,就是在台灣洗完腎上飛機, 到了美國下飛機後, 再去洗腎,洗完腎後的行程不會太受影響。

我聽了他這樣說,心裏真是豁然開朗,吳弟兄實在是奔跑屬天賽程的好榜樣, 他滿了屬天的動力,靈裡剛強開拓!

然後他停了一下,隨即微笑並很篤定的跟我說:你今年五十歲,還有二十年可以拼。

上週得知吳弟兄過世的消息時, 我才知道原來吳弟兄今年是七十歲。

在這末了的三次交通裡(最後的一次是今年的一月十四號),吳弟兄關心的乃是主在地上的行動,他關心流落在外的神的兒女;當我跟他提及需要把德語學好的事情時,他語重心長的點頭說,德語學好很有用,因為可以看望很多聖徒,在言談中一直流露出他心裏惦記的是主的羊

吳弟兄是一位在神的經倫裏,實際的牧養主的羊的好牧人,他的服事顧到主在地上的行動、顧到神的兒女真實的需要。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