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台北市召會負責弟兄們:

此間约巴林達召會負責弟兄們驚聞也非常難過地得知親愛的吳有成兄長在主裡安睡了。

吳兄長一無反顧,一生追隨認定神新約經綸中獨一的新約職事。向主、向召會、為着主在全地的恢復奉献了他的一生。弟兄不吝一切的代價,風麈僕僕地到各處訪問交通牧養。每年七次特會訓練都能見到他的身影,給各地聖徒莫大的鼓勵和安慰。讓我們看見兄長是 一個主所寶愛的跟隨者,在生命上是警醒成熟的,在服事上是忠信精明的,在為人上是謙卑寬容的。

弟兄滿了基督的心思,滿了基督的心腸,吳弟兄是一個超絕無比的得勝者、是先鋒。那美好的仗,他已打過了;當跑的賽程,他也跑盡了; 當守的信仰,他已經守住了。我們相信公義的冠冕主已為他存留。

吳兄長的離去,不僅是台灣眾召會的損失,也是在亞洲以 全地主恢復的損失。願我們都以吳弟兄作榜樣,為主、為召會、為這份生命的職事忠心擺上我們自己,繼續與主同工竭力奔跑前面的赛程,使基督的身體得建造,新人的彰顯早日出現。

求主繼續記念台島主的工作,祝福當地所有的聖徒,願主的恢復一直繁殖擴增。求主安慰吳弟兄的家人。

在基督裡

美國加州約巴林達召會負責弟兄們啓

The church in Yorba Linda,CA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