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太如何看保羅為自己的父親,我對吳弟兄也是一樣的敬重和親愛。當我收到吳弟兄去世的消息,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發呆,一遍一遍翻看著吳弟兄過去的視頻和照片,眼淚不禁湧了上來。

那麼好的一位弟兄,那麼無私的一位弟兄,這樣一位一生奉獻的弟兄,就這樣離開了。像是在做夢一樣,不敢相信他已經離開了,好像睡一覺,睜開眼睛,還能接到吳弟兄的電話。

 2014年,當我還在世界遊蕩打拼的時候,忽然有次工商聚會要我參加。正是在這次聚會上,我第一次和吳弟兄有了親身的接觸。他的關懷總是無微不至,讓我倍感溫暖,是吳弟兄結束了我的遊蕩,把我從虛浮的世界裡帶到召會中去,讓我享受神的話語,讓我活在基督裡面,活在召會裡面!

在這之後,我每次去台灣,吳弟兄都親自陪同我,如同父親關愛他的孩子一樣關心我。2017年8月我答應呼召參加了第一期壯年遊學班,吳弟兄鼓勵我進一步得成全。那一年,從台中到高雄去福音見證,因為沒有司機,他竟然親自駕車帶我訪問召會。

而每年吳弟兄來內地,都來探望我,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關心我。就像牧人牧養他的羔羊,始終引導著我,從未放棄。

最後一次見到吳弟兄是在去年9月份,他陪著余弟兄來SH。當時我接到吳弟兄的來電,趕往與他碰面。第二天,我接弟兄們來我公司訪問,並與弟兄們碰面,我們交通了很多很多。翻看著這些視頻和照片,我頓時淚如泉湧。想起保羅在米利都,和以弗所長老熱切親嘴,說「服事主,凡事謙卑,常常流淚」「凡與你們有益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告訴你們的」「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鄭重見證神恩典的福音」,最叫他們傷心的,就是他說,他們不能再見他面的那句話。

我想對吳弟兄說的,何嘗不是這一句呢?!

如今想來,思緒萬千。今年新年第一天,吳弟兄就打電話來問候我。自從我父親去世以來,吳弟兄就一直像我的父親一樣,讓我感受到了真切的愛。新冠疫病剛發生時,我沒有在意。等我注意到時,已經買不到口罩了。2月5號上午,我和吳弟兄打電話時說起了這項煩惱,下午收到吳弟兄信息,問我缺什麼,需要什麼,馬上幫我想辦法寄過來。12號我就收到了吳弟兄寄給我的口罩。實實在在的感動與溫暖。

主啊,我的一生始終伴隨著吳弟兄的幫助。正是吳弟兄的幫助,才有了我的今天。如今弟兄已經被主接去,我們一面感傷一面喜樂,他是息了地上的勞苦與主同在了。但他服事的果效不會過去,這些見證如同雲彩一樣圍繞著我們,激勵我們愛主,愛同伴。我願以吳弟兄這樣對我的服事,複製到我對弟兄姊妹的服事中!

主耶穌啊,我愛你,我願你來,我們巴望與你早日相見在榮耀裡,哈利路亞!

(ZJ Ding)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