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特別交通的前一個晚上,吳弟兄打電話特別提我名字,叫我參加,為了能與我私下的交通,這使我感動的象暖流一樣溫暖我的心,正如主復活的早上,天使叫瑪利亞去告訴主的門徒「和彼得」一樣。這對別的門徒不怎麼放在心上,但對彼得那是個極大的鼓勵和安慰。現在還是深深難忘!

是在我經過環境打壓之後,吳弟兄有這樣的感覺來牧養我,這對我是個莫大的鼓勵和安慰。吳弟兄周全柔細的顧惜在主里的小羊,這優美的人性深深打動了我。

第二次是在壯年遊學班行程到台灣中部的時候,他來了,見到我就直接叫我名字,「說你來了,現在還好嗎?」輕輕的一句問候多麼溫暖人的心,像我這樣一位小弟兄不值得弟兄這樣的問候和關懷;這一刻,主的愛困迫我,讓我感動,讓我復蘇,讓我永遠銘記在心。

今天吳弟兄雖然走了,他為著主澆奠一生。他愛聖徒的榜樣烙印在我心中,我要跟隨榜樣的領帥,在主恢復的路上竭力奮鬥,在這份職事的帶領下,操練活力的生活一同配搭實行新路,建造基督的身體,把主迎接回來。

  (JS Wang)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