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忠信又精明的僕人

聽聞親愛的吳有成弟兄離世的消息,我們在多倫多的弟兄們與眾聖徒,都同感哀悼與懷念,深覺這乃是主恢復的一大損失。

想起主僕李常受弟兄多年前,在張湘澤弟兄的安息聚會中,用了兩個字來形容張弟兄,一個是『忠信』,另一個就是『有用』(Faithfulness and Usefulness)。這兩個字用在吳弟兄身上,也是同樣合適且真實。我們在他身上看見,無論是在跟隨和服事職事上,在主的工作上,或在召會的事奉中,他都是忠信到底,且成為主手中合用的器皿,誠然是眾聖徒的榜樣。

還記得在多倫多會所改建完成的那一年,吳弟兄與林鴻弟兄聯袂來訪,在基督的身體和財務奉獻上的交通,給了我們極大的幫助。多倫多召會眾聖徒全力擺上,學習更多向身體敞開,藉著全球及台灣眾召會財務上的扶持,免去向銀行借貸,以致在二〇一七年能將會所完全付清。這充分顯示了基督身體彼此交通的甜美,和同心合意榮耀的見證。這在永世裏是有何等榮耀的價值,我們都為此同心感銘。

值此時刻,如同吳弟兄親身的見證,能夠服事主是何等榮耀,何等有價值!深願吳弟兄的見證能鼓勵台島的眾召會,繼續往前,也願主安慰吳弟兄的家人。我們在表達追悼之際,也願效法吳弟兄留給我們的榜樣,忠誠事主,以迎接祂的再來。

耑此敬頌 主恩洋溢

多倫多召會負責弟兄們  同啟

主後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一日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2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