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眾召會追念主僕 吳有成弟兄

吳有成弟兄服事主和召會數十年,盡心竭力,在神主宰中跑完賽程離世,我們深覺不捨。

謹就我們受益於吳弟兄服事的各方面略述如下:

首先,他立下美好的榜樣,多年來堅定持續、不畏辛勞前往全球各地參加主恢復中一年七次訓練與特別聚會,並幫助台島同工們及眾召會都在今時代主即時的說話中被構成,且與全地眾召會在基督的身體裏密切相調。加拿大眾召會也在這同一水流中蒙恩。

其次,他忠於李常受弟兄所託,多分多方殷勤推廣職事書報;除了親自推廣中文版倪柝聲文集、李常受文集,更積極安排台灣福音書房服事弟兄們訪問全球各地召會推介、說明,使主藉著祂兩位僕人的說話能夠普遍地供應給華語聖徒,使眾召會蒙受極大的祝福。

第三,他對主在全地的行動非常關切,不僅鼓勵台島眾召會為開展禱告並參與海外相調,也藉著打發全時間服事者,有分於全球各大洲福音開展的行動。

第四,他藉著與台島眾同工、眾召會的配搭,在推廣福音上與全地眾召會有財物的交通,成為建造基督身體並加速一個新人出現的重要因素。加拿大許多地方召會因此蒙了恩典與祝福。其中的召會包括溫哥華、素里、列治文、高貴林、卡加利、多倫多、渥太華等會所均因與弟兄的交通,而得到台島眾召會財物上應時的幫助。

感謝主,把吳弟兄賜給基督的身體,帶領他殷勤的服事,不顧生死、不計代價的付出,確實是眾聖徒的好榜樣。他服事的價值將存到永遠。他對加拿大眾召會諸多的幫助,成了在主面前馨香的祭物。願主多多祝福他的家人以及他所服事的眾召會。

「…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作供物和祭物獻與神,成為馨香之氣。」(弗五2)

 

加拿大眾召會負責弟兄們

主後二○二○年三月十一日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2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