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淩晨,收到弟兄們發來的簡訊,得知我們親愛的吳有成弟兄被主接去,覺得太突然,又令人心痛和惋惜,深感痛失梁柱極其不舍。他實在是我們的幫助者和榜樣!

從1989年初次與吳弟兄在南方見面交通,至今陸陸續續見面交通已有多次,感觸尤深,受益無窮。

值得一提的是在江西某地有三天時間陪同弟兄,以及弟兄四次來訪,其中三次都有長時間的甜美交通、新鮮的供應,加強了我們的服事。對工作、召會有很多幫助,奠定了基礎,有好的開始。

在2014年9月份,多年夙願得以實現,第一次到台灣訪問。當時吳弟兄剛好動完一個手術,還要做第二個手術。雖然弟兄身體極度虛弱,卻從醫院出來和我們見面交通,並悉心安排要來幾天的行程,安排我們訪問了多處召會及全時間訓練中心、信基大樓、中部相調中心和壯年成全班等,真是周全柔細、各面顧到。

最後一次是在2019年8月份去台灣看望弟兄,正好趕上全台同工、長老及負責人四天的成全訓練,弟兄就安排我們參加。其間在與弟兄交通中聽他親口講如何得醫治的過程。談到自己瀕死的經歷,竟是舉重若輕、生死不顧、談笑自如,似乎生死對他都是小事。弟兄也交通到他去美國主持《李常受文集》的推廣交通,那是他剛經過心肌梗塞、長時間搶救、死而覆生得醫治簡短的一段日子之後。弟兄實在是忠信於時代職事的推廣,將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四天目睹弟兄帶著極度虛弱的病體坐在台下扶持整個聚會,其間因需回醫院透析,從聚會地到醫院往返需要三、四個小時,弟兄下午去醫院透析,結果第二天已早早坐在了聚會的座位上。他是一位至死忠信,拼命服事的忠信奴仆。

特會結束後,弟兄又安排弟兄們將我們接到台北一會所,早晨6點鐘,我們參加了一會所的主日預備聚會,吳弟兄與聖徒們一同團體晨興。晨興結束後,吳弟兄又陪我們吃飯交通。接下來就是主日擘餅申言聚會,但弟兄沒有顧到身體需要休息,又“犧牲”了主日聚會,和我們有三個多小時的甜美交通、豐富供應。在參觀信基大樓時聽其他弟兄交通吳弟兄是一個為著主的權益肯“拼”的人,雖然病痛纏身,卻仍拖著病體堅持為主做工,每天都要來信基大樓服事,就是刮台風也照樣來。無論怎樣虛弱、生病的身體都不能停下他的服事,真可謂:生命不息,服事不止。他勞苦服事,直到路終,誠然是一個奠祭,全人傾倒給主的召會、主的恢覆。

在我們看來,他的離世對眾召會是一大損失;但對神而言,弟兄已成了被主偷走的寶貝,他是作為得勝者被主提去;一切都在主智慧的主宰中。弟兄在地上的年日七十載,在神的經綸中,弟兄的人生是極其有價值的;他跑盡了他當跑的賽程,守住了他當守的信仰,已有公義的冠冕為他存留。我們當效法弟兄這美好的見證及榜樣,竭力奔跑賽程,與他同得這不能朽壞的冠冕。

盡職弟兄

二0二0年三月十一日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3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