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年3月時,李弟兄差遣了五年福音化台灣的開展隊來到民雄,建立了金燈檯。

大約10年前,民雄召會需要為四所校園,拼出一個學生中心。民雄當地聖徒雖竭力擺上,但大約只能拼出一半的款項。於是,弟兄們就去找吳弟兄交通,講完蓋造需要之後,他只講了一句話:你們只管蓋,錢不是問題。

過了沒多久,弟兄們鼓勵我們到全台長老同工聚會去打負擔,把學生中心蓋造的需要交通給身體。

民雄學生中心的需要交通完之後,吳弟兄站起來,在講台上,對著各地負責弟兄,不僅加強民雄蓋造的負擔,交通大學校園工作的重要,而且當場從北到南,說出一地一地的數字,請求弟兄們扶持民雄的需要,最後加上一句:弟兄們阿不阿們啊?弟兄們在台下同心合意地說:阿們。結果,事就這樣成了。小子看到此一結果,當場熱淚盈眶。

7年前,民雄學生中心啟用聚會,吳弟兄還專程南下,為民雄弟兄姊妹加油打氣,鼓勵我們要在校園多得靑年。聚會結束前,弟兄姊妹們宣告:這棟學生中心,樓下要坐滿,樓上要住滿。吳弟兄如此扶持一個小小的鄉鎮召會,實在讓人感動不已。

如今弟兄已經息了勞苦,安息主懷。但弟兄對全地及台島眾召會的幫助,尤其對民雄召會的扶持,我們永遠銘記在心。相信弟兄的勞苦,在永世裡也要蒙記念。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3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