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切懷念親愛的吳有成弟兄

這一天來的太突然了…

這些天,起來、躺下,吳弟兄的身影常常穿梭在我們的腦海裏…

感謝主!在我們的人生裏能遇見吳有成弟兄。初次見到弟兄時覺得他很嚴肅,一交談才知曉他其實是平易近人、和藹可親,說話很實在卻是滿了供應,勞苦事奉,做事精明,老練令人敬佩,實在是我們的榜樣,原來一個基督徒可以這樣活!

最常聽吳弟兄說的是“感謝讚美主”和「沒有問題」。弟兄常受邀交通有關財物的需要,包括購建會所等,我們的信心常常受到挑戰,但經弟兄一交通,信心就得加強,雖然我們知道主會預備,但有了吳弟兄的「沒有問題」,我們就得了一份確實的穩妥。

2003年新澤西學人學者訓練時,有機會聽到吳弟兄交通,講台上他的交通真誠感人,台下與我們十分親切,鼓勵我們「來呀,來台灣看看,我們接待你們。」2004年1月,我們隨學人學者訪問團抵台,參加國際華語特會、訪問台灣聖徒。吳弟兄要安排特會事宜,又要顧到各國來訪聖徒,可謂日理萬機。到了台北,我們幾位聖徒被接待在一會所,有陶弟兄、翟弟兄陪我們。時差關係我們夜裡還在一樓興奮地交通,吳弟兄特地來看望我們,跟我們聊「天」,請我們吃宵夜,解答我們的問題。他的關懷真是無微不至,暖人心腸。這次台灣之行使我們更加珍賞認定主恢覆的職事,為我們基督徒生活的一個重要裏程碑。

「引到生命的,那門窄,那路狹,找著的人也少。」 “感謝讚美主”,吳弟兄找到了,進了這窄門,走完了那狹路,願感動他的靈加倍感動我們!

王敏靖弟兄 王梁燕姊妹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3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