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吳弟兄的名字是約在26年前(1984年)我還在讀研究所時的召會禱告聚會。負責弟兄當時報告要為吳弟兄的身體禱告,聖徒們都很用靈為吳弟兄代禱,讓我印象深刻。

第一次見到吳弟兄是因我要跟我姊妹結婚前,我姊妹在一會所全時間服事,帶我到福音書房拜訪吳弟兄,我姊妹說吳弟兄是台北市召會的長老,要跟長老見面,讓我有點緊張。那時吳弟兄一見我就拍拍我的肩膀,說你把碧華姊妹娶走了,本來還想請碧華姊妹留你在一會所,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兄長很平易近人。

後來我加入台北市召會負責弟兄配搭行列後,在每月一次的台北市召會長老暨負責弟兄聚會中,弟兄們都很喜歡聽兄長的交通並同心合意配搭台北市召會的各項行動。台北市召會長老暨負責弟兄共有2百多人,吳弟兄大部分都叫得出名字來,這還不是因吳弟兄記憶好,而是兄長真的關心每位弟兄及各會所的需要。

有一次我跟另一位年輕弟兄到菲律賓參加國際長老特會,因晚到而延遲用餐,兄長還特地走過來關心我們,很溫暖我們的心。吳弟兄很關心大學校園的開展,常常說要把政大校園做起來就好了,甚至親自前來政大主持研討會。所以,當42會所購置新會所成立啟用時,吳弟兄特地請所有負責弟兄一起來42會所相調用餐,也特地前來參加42會所集中主日,並鼓勵42會所社區聖徒能跟王師母一樣家打開牧養年輕人,得著年輕人。對於新成立的會所及年輕的服事弟兄,兄長也常常鼓勵支持,但也有嚴厲要求的時候,使我們年輕的弟兄很受到成全。

吳弟兄也很關心年長聖徒,兆如安養院啟用時,兄長也親自來參加啟用典禮。當聽到兄長安息主懷時,我是很難過,吳弟兄是主忠信的僕人,必有公義的冠冕為他存留 。求主擦乾我們的眼淚,學習他一生的完全奉獻,勞苦,竭力,奮鬥服事愛我們的主及眾召會。

(台北市召會王俊民弟兄郭碧華姊妹)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3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