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FDC7EC-02DD-40C0-86E2-07048D5F4B67.jpeg

致親愛的吳有成弟兄家屬及台灣眾召會負責弟兄們:

得悉親愛的吳有成弟兄被主接去,我們實在萬分不捨,深感傷痛。願主安慰兄長的家人,和台灣眾召會的聖徒。

自1990年代香港召會有新的開始以來,吳弟兄一直對我們關心愛顧,多方成全,使我們在服事、牧養、治理和建造等事上大得幫助。2003年起,主在香港的工作進一步往前,在成全青年人上、在校園福音的開展上,和服事週邊眾召會的相調交通上,都有更大的需要。吳弟兄和同工們以身體的異象、多年在主面前的學習、職事話語的供應,和豐富生命的經歷來服事我們和眾聖徒,使我們蒙恩,也在實行上,大大加強了身體的交通和相調。

從多年與吳弟兄的接觸,我們可以見證他實在是主的奴僕,不愛惜自己,樂意為眾人花費,甚至花上自己,至終忠信至死;他是有智慧有見識的同工,認識主今天行動的方向;他有基督身體的眼光,心又寛宏大量,能以背負多處召會、多位聖徒,以及主在全地的工作;他是積極進取,從不逃避難處,所以能夠為主所用,以應付不少艱難的局面,叫主的權益得到保護;他柔和謙卑,極其寶愛弟兄姊妹,叫人樂意與他親近;他實行相調,也帶進身體的相調和交通。

吳有成弟兄是我們絕佳的榜樣,他的離去叫我們萬分不捨,但也激勵我們要如此愛主事主!主快來了!(啟二二20!)如今兄長已在得勝的行列中,願我們得著鼓勵,同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來十二1。)阿們。

香港召會負責弟兄們同啟
2020年3月12日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3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