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時大陸林子隆弟兄以98歲高齡訪問台灣眾召會時,由吳有成兄長陪同參訪了中部相調中心。是日晚上有一場特會,會中吳弟兄分享了已過他與一些弟兄們至內地時,常看望關心林弟兄的身心健康壯況,同時也在會中見證林弟兄為主在地上的權益,不否認主的名為衪受逼迫。

2.這使我現在回想起吳弟兄放棄屬地職業,顧到神的心意及接受文字服事的艱鉅工作、壯年班、五年福音化台灣、九二一震災心靈福音重建工作、照料顧惜全地眾召會等今時代職事託付的工作。

3.吳弟兄交通林子隆弟兄在下監20餘年光景中,為主名站住不棄絕否認衪的名,背起十字架受逼迫、經患難、忍憂患。會中小子回憶起劉治成弟兄的名言:不怕苦、不怕難、寧死戰場,不死病床,及弟兄們為吳弟兄所做見證,寧睡福音書房不睡臥房的堅定服事文字工作的意志。

4.弟兄安息主懷,息了他的工作,必有公義冠冕為我們弟兄存留。弟兄這地上的帳幕房屋拆毀了,必得著從神來的房舍,非人手所造,在諸天之上永遠的房屋。 (哥林多後書 5:1)

5.弟兄是今日召會生活的得勝者,也是錫安所豫表成為耶路撒冷的中心、高峯、拔高、美麗、加強、豐富、實際。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