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吳弟兄離世的消息,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難過,每次見吳弟兄都能感覺到有一股力量。吳弟兄的「拼」,實在是我們的榜樣。

我於2015年參加工商相調,吳弟兄在會中鼓勵、加強,我被會場的氣氛震撼了,我領受了負擔和托付。回到公司開始建立禱告小組,8位姊妹禱告了一年半的時間,神的工作開始啦!公司成立了讀經群,還複製出7個禱告學習小組。到2018年,我們共建立11個小組,今年已經擴展到18個學習小組,神實在祝福我們。今年又有10位新人受浸歸主!這,實在是神一路的眷顧。

回想以往,2015年之前,我們公司只有開會,沒有聚會。但如今,兩週一次的擘餅聚會,每周2次的集體晨興,每週三有二場分享聚會,又為著顧到新人,每週四送會到家,真是聚會多多,祝福滿滿。神是祝福的源頭,榮耀歸神!        

新路是可以實行的,企業可以變成福音的禾場。這是借著我們參加工商相調帶進的蒙恩。

我又要見證,還有多家工廠,也是弟兄們開的,也陸續建立讀經群以及三三兩兩的禱告小組。去年底,各個工廠把年終大會時間壓縮,下半場成為國度福音的專場,實在感謝主!有很多人借著這樣的福音接受了主,小企業也聯合做,也作福音專場,得救的人數也很多。神實在祝福每個企業!叫我們在世上不僅賺錢,更是「賺人」;不僅有分地上的經營,更是有分於神聖的經綸。與神同夢。

我們要謝謝吳弟兄的鼓勵和扶持,拔高我們的人生觀、價值觀。弟兄像一支蠟燭燃盡,鞠躬盡瘁。弟兄是我們的榜樣,人雖已離開,但榜樣始終激勵。這樣的激勵將成為工商及各界福音的祝福!

吳弟兄!我們願意成為你的喜樂和冠冕。

(WZ Jia)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