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9D7C82-6026-4297-ADB4-3376A675B07D.jpg

敬愛的吳弟兄!

二月二十八日小排聚會時,您說血壓低怕跌倒由師母陪同下樓,那次小排我還問您問題呢!

在小排中我總是抓住寶貴的時光問您許多問題,了解各地召會是如何被興起的,您有耐心的從台北一會所說起,一個一個會所述說到目前剛成立的七十六會所,這將近百年的見證對您來說歷歷在目。在小排中您幫助我們多面認識主在台灣的行動,還可以說到全球眾召會的情形,許多見證和榜樣使我們每每聽您述說都倍受激勵。

生活中您也關心弟兄姊妹們的情形,總是把我們的小事放在您的心上,真是忠信的牧養主的羊,餧養主的小羊。何等有福這兩年可以與您一同小排,接受您的供應與鼓勵,謝謝您在小排教導及主日建造!

三月一日的主日,我坐在您的側邊,雖隔了兩個位置,您唱詩時喜樂的靈感染了我,聲音唱著真宏亮!申言者的話如摩西保羅、現今召會生活裏就如您一樣!現在猶言在耳!好比以斯拉真理教導、復活又進取的尼希米䅩極的恢復了城,重新構成神的子民們;無論是在小排在相調中都得到您許多供應的話、也成為我應時的幫助、如今您息了地上勞苦、當跑的賽程跑盡、有那公義的冠冕為您存留!吳弟兄我們愛您!您的好榜樣激勵每個弟兄姊妹竭力的奔跑屬天的賽程,主必記念您家人及各地的召會直到永遠!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