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您的名字的時候,我還很小,從小在兒童排長大,對於前面的長輩們都有所耳聞。但是,您還是您,我還是我。

第一次見到您的時候,已經時光追溯到2011年。那是不一樣的一樣。因著主的呼召和憐憫,晚輩有份參加主在亞洲的行動。在短期的集中訓練最後一天,您和附近的同工們都親臨現場,給我們打氣鼓勵。

印象中您說話不快,聲音低沉,給人一種不好接近之感。但在展覽的時候,您坐在我的身邊,越感緊張和不安,本要上臺分享的內容,頓時變得語無倫次。但一個細節深深感動著我,一旁的您,非常專注的聽每一位的分享,當分享的人介紹完後,您就在手冊上寫下這位聖徒的名字。

近一個小時的展覽,分享了20餘位年輕聖徒。最後,您被邀請做最後的分享與總結。您上去後第一件事就是一位一位叫出他們的名字,這讓您旁邊的我甚是驚歎。短短的時間,您居然叫出每一位的名字,且毫無差錯,好似認識許久的人一般。

時間已經過了快10年,之後少有交談,但您給人的印象卻早已深深烙下。即使是第一次見,您也用全心在愛主裡的每一個肢體。謝謝您,是我們的榜樣。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9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