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8年3月在以色列加利利海邊受浸的。

感謝主!蒙主恩典,我得救後即加入了遊學班二期的訓練,期間有幸受教於吳有成弟兄、譚弟兄等,對聖經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瞭解與認識。感謝主!正是吳弟兄等人在主裡的供應與交通,遊學班真理的裝備讓我更加堅定持續地愛主、信靠主、傳揚福音。

遊學班的學習,嚴肅、緊張、又充滿了喜樂與享受。弟兄們懷著對主全然的愛,尤其是吳弟兄等人,不顧事務繁忙,多次撥冗時間給我們講課、講話,對我們學員滿了信心、期望與負擔;在福排家區建設上,在新路的實行上,在活力排的實行上,給與我們諸多指點,甚至是撥雲見霧,開啓我們的心眼。吳弟兄等人的睿智,豐富的見證,不厭其煩的供應,諄諄教導,至今令人難以忘懷!

遊學班的學習雖然短暫,但是,藉著吳弟兄等一眾長老們、同工們的供應、裝備,我這個初受浸者,心眼大開,屬靈生命迅速成長。過去,我深受儒釋道等的影響,從福音釘子戶轉變到一個基督徒,走了很多曲曲折折的彎路。正是藉著吳弟兄等人的指引與幫助,我才從中窺見基督的真理之光。我願意與弟兄姊妹們追求在一起,禱告在一起,生活調在一起,堅定持續地信靠主、傳揚福音,堅定持續操練活力排。

聊以告慰吳弟兄的是,弟兄們的勞苦與付出正在開花結果。現今的我,在追求主上,在與弟兄姊妹們的服事配搭上,在傳揚福音上,不再青澀、猶豫,藉著內裡生命豐富的湧流,配合區負責弟兄做好各項服事,並擔起了更大的負擔。我也期望將來能做一個像吳弟兄那樣全然服事主的人!

藉著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弟兄姊妹們雖然被迫宅在家裡,但是,藉著互聯網,我們與眾弟兄姊妹們同心合意的追求與禱告,興起弟兄姊妹們開展線上各種禱告、追求小組,加強家中幫手操練實行,把主耶穌作為福音傳揚給周邊的人。不管外面的環境多麼惡劣,我們一樣堅定持續地追求主,每一天都非常喜樂,真的是在地如同在天的生活。

新冠疫情給我們更多的儆醒與看見,願更多的福音朋友轉向主、被拯救!

(SD Zhang)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